NVIDIA:Steam 上最受欢迎的游戏的好消息

NVIDIA:Steam 上最受欢迎的游戏的好消息

25浏览次
文章内容:
NVIDIA:Steam 上最受欢迎的游戏的好消息
NVIDIA:Steam 上最受欢迎的游戏的好消息

与每周一样, NVIDIA 都会盘点受益于计算机上的 DLSS、Reflex 和 RTX 技术的新游戏。这家显卡制造商今天重点介绍了“Steam 上最受欢迎的游戏”,这是许多玩家十天内期待的游戏。

庄园领主旗帜

是的, 《Manor Lords》目前在 Valve 平台上位居最受欢迎游戏榜首,这款集城市建设、战术战斗以及经济和社会模拟于一体的中世纪策略游戏的发布日期定于接下来的 4 月 26 日抢先体验。 NVIDIA 宣布《Manor Lords》从发布起就将兼容 DLSS 2,从而“平均性能提升 47%” 。游戏发布后,您可以通过 Gamesplanet 和 GOG.com 购买。

除此之外, Welcome to ParadiZe 昨天还收到了更新,添加了 DLSS 2 和 DLAA,以提高性能和图像质量。 Oddsparks: An Automation Adventure将于 4 月 24 日发布,同时还有 DLSS 2 和 DLAA。 NVIDIA 借此机会重点介绍 GeForce RTX 挑战赛,五支欧洲队伍将于 2024 年 4 月 21 日在一场包含 12 场主要比赛的锦标赛中相互对决。

最后,新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刚刚推出,支持Manor Lords和 Ori 创作者的新游戏No Rest for the Wicked 。该驱动程序可以从 NVIDIA 官方网站或通过 GeForce Experience 和 NVIDIA App 应用程序下载。您可以在 Amazon、Cdiscount 或 Fnac 上找到 GeForce RTX 显卡。

缩略图编辑器 Clint008编辑器 - 测试员
分类:

游戏新闻

标签:

评估:

    留言